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单箭头

大半夜不睡觉,因为又被虐到了。
最近虐我有谦米似乎是流行趋势,无论哪个cp。
最虐的还是有尔。
一个大写的单箭头,无论文章还是现实。
我的搞基初心cp,还记得刚开始了解有谦的时候,读过一篇《金有谦的20个秘密》,20条金有谦关于王嘉尔的秘密,短短的小文章虐得我说不出话来。
于是问带我入坑的朋友,有尔是官方西皮么?有谦米很喜欢王嘉尔?
我朋友说,这个西皮没什么人萌的。不过,有谦的确对嘉尔有一种莫名的崇拜,说不清楚为什么。
嗯,就这么入坑了。
有谦对嘉尔的爱慕,爱慕吧,我真的觉得这个词很贴切,哪怕是用在现实中,一点也不为过。他对他的爱慕,无论是明晃晃还是暗戳戳,都表现得太多太多,可以书写出一部虐恋史。向嘉葵也好,杰森的最佳捧场王也好,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事。
但是有几件事,真的很戳中我的内心,让我每次想起来,都会发自内心心疼有谦米这个傻孩子。
最心疼的是real got7第二季结束时,大家猜测自己的守护天使。轮到嘉尔的时候,马克首先毫不犹豫的选了有谦;而嘉尔自己在中途采访的时候就果断的认为自己的守护天使是有谦,最后投票时也坚定的说,是一直对自己很好的有谦。而作为有谦真正的被守护对象junior,却一直被有谦“欺负”,委屈得说没有体会到一点被守护的幸福感。整个十集下来,在镜头里几乎找不到有谦对嘉尔照顾的镜头,但是马克和嘉尔本人都坚持有谦是嘉尔的守护天使,简直很难想象在镜头外面,在一朝一夕的相处中,有谦是如何照顾这个比他大三岁的哥哥的。
在镜头前完成节目的任务容易,但是在镜头外的生活中,日复一日的对一个人好,以至于变成惯性,让周围的人都无法忽略,即使忘记自己的任务,也不会忘记对你好,该有多难。
第二个让我心疼的应该就是有谦和马克拆专辑的小卡。低着头的有谦一脸困惑的翻着专辑,突然眼睛一亮,那种兴奋的感觉可以溢出镜头,然后举起嘉尔的卡片,冲着镜头撒着娇说“原来抽到了杰森哥”,仿佛在炫耀些什么。接着收回了手,没留意旁边的马克在做什么,只是专注的低头看着手中的卡片,眼神温柔,慢慢的,笑了出来。那种凝视着自己爱的人的照片,慢慢微笑出来的的样子,可以想象吧?好像周围发生了什么都与你无关,忘记了这是在放送中,镜头就聚焦在你身上,而你只是专注的看着他的照片,好像在看你的全世界。
你知道么,你的眼神温柔的可以渗出水来,无论谁被这样的目光注视着,他都是幸福的。

还有你在他生日时给他写的信,几乎催人泪下,你看到他眼里的闪烁了吗。
在节目直播里站在他身后,暗戳戳的亲吻他的头发,抚摸他的脖颈,他大概没有感觉到吧。
节目中好几次你几乎祈求着他选你,然而都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他选了别人,你的失落,不知道他有没有注意到呢。
他让你说一句你喜欢他,你毫不犹豫的说我爱你,他除了兴奋,心里还有没有点其他的感觉呢。
你坚定的说,去算了塔罗牌,杰森哥不能没有我。他听了高兴,兴奋的搂住你,不知道看没看清楚你眼中的认真呢。
看着他把粉丝抱起来,你不顾这是舞台上,像只大型犬一样跑过去也求抱抱,你看到他宠溺中带着的那点无奈了么。
借着节目中的任务,你在众目睽睽下揽过他的肩,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是不是还觉得他的假装发怒是为了节目效果呢。
后来在另一个节目中,你又向他撅起了嘴作势要亲,他严肃的说你之前已经亲过我了,心里会不会有点惆怅呢。
我写不下去了,再写就会哭出来了。再写下去我真的会认为,你是真的爱他的。
有篇文里的一句话真的很戳我
哥,如果你肯回头看我,哪怕只有一次,你就会发现,我是爱你的。
嘉尔啊,回头看看他好吗。

明明是最小的弟弟啊,最该被宠爱的,可他最宠爱的弟弟,甚至都不是你啊。

所以我会爬墙到有谦马克,有谦珍荣,他们之间感情也深厚,但是却没有谁对谁的单箭头。势均力敌,旗鼓相当。
不像有尔,从一开始你就丢盔弃甲,无论对面放过来什么招式,都只能敞开胸怀接下。难过么?委屈么?没办法,谁让你爱他。
但是有尔还是最让我放不下。
我想我不是爱这对西皮,只是这像是有谦的一个夙愿,从有→尔 到 有×尔 。
只是主动权从来不掌握在你手里,你能做的,只是站在他身后,等着他回头,看到你。
等吧,我想陪你等。
因为你爱的,就是我爱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