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我做了一个梦,韩栋演的王重阳来到现代成了我的同学,一样的禁欲一样的冰山美人,于是受到了一个女同学自杀式的追求。可惜道长丝毫不为所动,永远面无表情.jpg,最绝的是他对那个女生说,我不是欲擒故纵故作高冷,我就是真烦你,我对你的所有拒绝都是发自内心的,真的,不要再来烦我了。

于是在一旁目睹全程其实内心也暗恋道长的我瑟瑟发抖,十分庆幸自己选择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一条路,才没有被判死刑。惊吓过后决定重整旗装调整战略,只求在他身边时间长一些,不求能修成正果……

我得到的教训就是,睡觉前不要把九爷玉檀的小说和栋哥其他角色的视频剪辑混着看,你永远不知道你会梦到什么神经的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