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突然反应过来

他这边是大家为他准备了很久的,只剩半个多月的出道十周年纪念

节目组那边给他立了个十年前就出道失败,十年后在300名练习生里垫底,莫名其妙空降后依然出道无望,哪怕24小时连轴转汗水可以集满一桶,哪怕心地善良心愿单纯,只要不全脸整容出道就是痴心妄想的团弃人设

你说节目组没对号入座,没拿他的真实经历暗讽,我是不信的。

那些人设都是真的,他是真的曾流过那些汗,他是真的一心只为了做一个优秀的演员,他是真的心地善良对他经历过的得到过的一切都心怀感恩

所以节目组拿着他的那些真实的经历,赋予了他一个怎样的后果?

是想告诉他,他的努力就是白费?十年前是,十年后的今天依然是?

是想告诉他,哪怕你是全能,哪怕你唱得了歌,演得了戏,hold得住综艺,你也依然是垫底和团弃?

是想告诉他,他就是丑,整张脸没有一丝亮点,不换脸就别想红?

他在说出公司不愿意给他出钱整容,因为需要动的地方太多那句话时,他表情很严肃,脸上没有笑容,眼睛里也没有笑容。

我看出了他的不情愿,看出了这句话对他来说绝不是可以拿来开玩笑的话。

其实我就是想问,为什么偏偏要是十年?

你在讽刺什么?

他辛辛苦苦奋斗了十年,终于在十年后的今天事业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前途一片光亮,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一如魏全能从零开始的十年后再一次迎来出道的机会。

我不信节目组完全没有联想。这个节目组什么梗都知道。他们曾经用他的减肥经历,他拍过的剧情,他录过的真人秀做过一连串的梗。也许他们只是很单纯的把他的十周年当做另一个梗。但我依然觉得其心可诛。

与之相比,恶意剪辑、乱草人设、拉他挡枪在我心里都不算什么了。

我心里过不去。这就是这个节目组,给他十周年纪念的礼物。没有祝福,没有期待,只有讽刺和诛心。

算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算我冤枉节目组了吧,都是我的一家之言,只是不吐不快。

但魏全能终归只存在在那个被人唾弃的故事里,你是魏大勋,你会一飞冲天。

十周年纪念快乐,魏大勋,魏来可期。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