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我!他!妈!要!炸!!

先是被时隔已久的安意糖甜得发懵,然后就被缥缈录的服装造型气死。

不知道的以为姬野是丐帮长老!!

你对姬氏长公子的身份有什么误解!!

姬氏再没落也是曾经的贵族,圣人教化,一举一动,一丝一线,都有规矩。就算姬野再不受宠,再被忽略,也不至于让他整天破衣烂衫地招摇过市。他自己再不拘小节,也顶多是在外面疯完了回家衣服弄脏弄破而已,但是衣料的材质是家里提供的吧!姬家会给长公子穿那种破布一样堆叠的衣服吗??

他只是不受宠,他只是庶出,但他不是孤儿,不是流浪汉,不是乞丐!他童年过得孤独,但他不悲惨!他不缺衣少食也不曾在物质上受苦!姬家没有在这方面亏待过他!

他血统高贵,他流着姬扬的血,他握着猛虎的牙,他是未来的帝王,即使过程是白手起家他也依然是天选之子!

拜托你们,用心对他好吗,把那个神气的少年还给我,把那个十几岁就面色不变,拔剑生死的神勇少年还给我!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