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我竟然在考试周还能抽出时间把神级白月光替身文不能动看完了,佩服自己……

同样是深情和执着,有的人就让人念念不忘反复歌颂,有的人就从内而外透出一股投机和猥琐。

我只能说,周扬好聪明啊,一忘皆空,再不用吃苦头,再不用负责任,史上性价比最高的失忆。

其实抛却巧取豪夺和替身这些附加条件,作者主要还是想表达在深爱过一个人之后,还可不可以再爱另一个人。

我一直认为是可以的,而且理所应当。只要是发自内心的爱情,谁都有权利去享受,谁都没有权力去阻拦。

不能动里我喜欢陈明,所以我不太能理解白月光党们的心声,我觉得这些和离蔚的妹妹没有区别,都是自私的。

但是我又忍不住带入了我爱的cp们。如果多多不在了,戚先生又遇到了一个他真心爱的人,我会祝福吗?

我不需要在心里偷偷的告诉自己,我会很大声地讲出来,我不会。

你要用一生去怀念他。你不许爱上别人。

人本质还是双标而自私的。

感情的事真的不能用理智来衡量对错。

主观情感给了我们立场。立场让我们偏颇。

但人人都要有立场。立场没有对错。

所以还是宽容最重要吧。宽容自己的狭隘,宽容他人与自己的对立。




而且我再一次确定我真的偏爱一切懂事,得体,安静的特质,鲜明张扬狷介的性格真的不是我的菜。我欣赏不来。

在我心里,恃靓行凶是二等,美而不自知才是一等。

美人天生该享受特权。于是你享受了。这只能算不过界。

你的特权你不去享受,反而还想付出一些。这是高人一等。

含蓄和克制是一种力量。

真正打动我的永远是拥有这样特质的人。比如徐知着,比如沈多意。他们不是委曲求全,他们只是体贴,只是在意别人的感受。跳出了自我为中心的小圈子,对别人输出一些善意。

谁能不向往美好。

希望这样的人多一些。希望我可以像这样的特质靠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