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我还是去看了预告。

不知道该骂谁了,骂不动了,也不想骂了,心灰意冷。

我还是太天真,当初以为两个角色演员咖位相差得大最受影响的一定是羽然的感情归宿。

真的没有想到,连涩梅谷口接下霸王一刀的独角戏都能被横插一脚。

我在也不要 追随在别人的马后

我伤心的是姬野做到了,他从来不追随在别人的马后。可顶着他名字,消费他事迹的那些人,却一再地给他拖后腿。

你们在否定他的灵魂。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看缥缈录电视剧相关,再看我就自戳双目。

但是我关闭页面前还是忍不住保存了那张姬野和羽然依偎在一起的剧照。

明明这个姬野不是我要的姬野,这个羽然也不是我要的羽然。

但是哪怕是顶着姬野和羽然的名字的两张陌生的脸,也足够让我心软流泪。

不管你是不是缥缈录的男主,你都不是谁的男配。

你是一个人打败所有人的羽烈王。

说到底,我只倾慕你一个人。没有谁能凌驾于你之上。哪怕是创造你的那个人,也不行。

评论(8)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