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不知道为什么,江南的书我永远都站死bg西皮,姬野和羽然,恺撒和诺诺,并且不管野尘恺楚楚路恺路有多火,我也实力拒绝这些bl西皮,一点yy的兴趣都没有。

可能还是因为我太爱江南的女主角。哪怕无论羽然还是诺诺都被各种嫌弃不讨人喜欢,我也依然深爱她们。其实不好说我深爱的是这个角色,因为江南对他的女主角都塑造的很平面化(其实最大的可能是还没来得及塑造得立体),我不知她们的生平,她们经历过的故事,也不知她们的深层性格,我根本不了解她们。

我深爱的也许不是这些女主角本身,而是我在透过那些男孩的眼睛去注视她们。我看到了那些男孩眼睛里投射在那些女孩身上的一往情深,在她们身上拥有这世界上最耀眼的爱意。江南一定如他笔下的男孩一样深爱着这些女孩,才会用最温柔的笔触,饱蘸深情地勾勒她们的模样。羽然白得近乎透明的双足在姬野的心尖上舞蹈,阿苏勒一生心甘情愿绑在眼前遮去光亮的是她淡金色的发梢,诺诺深红色的头发是恺撒心头燃烧的火焰,也是路明非眼底的光芒。

虽然她们像神像一样遥不可及,我也愿意和这些男孩一同仰望。

(一想到我的内心深处可能拥有和江南一样的直男审美,我就要窒息了。)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