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All I wanna say is……

你们踏马果然都跑去萌奥塔尤里了……

(۳˚Д˚)۳

好吧,奥塔小哥的确很好,骑摩托车英雄救美对交际不感兴趣只和尤里示好很懂他说他有战士样的眼神什么的……港真平常我最爱这种型的了

作为尤里亲妈,看着他在摩托上望天的表情,也情不自禁对这对cp有所期待

“将被带去与迄今为止完全不同的世界”

好吧我被这句话打动了

但是我还是舍不得J尤

毕竟这是一个从他们第一个互动就开始站定的cp啊(  ・᷄д・᷅ )

不是拉郎,JJ从出场开始和其他选手的互动几乎全在调戏尤里,而尤里除了和双男主的交流外似乎也唯独对JJ另眼相看

JJ有事没事就要逗逗尤里,尤里不管JJ说什么做什么都能轻易炸毛

啊,lady first

你也要为我加油啊,好吗

在俄罗斯站我们也要一起站上领奖台哦,小尤里

热身结束了,我先走了哦

美好的过去啊( •́ .̫ •̀ )

其实让我怦然心动的瞬间是他们的第一个照面,彼时男主们刚对尤里秀恩爱般的加油,少女粉丝们把猫耳扔在尤里头上,而在那句欠打的‘lady first’前,是JJ站在尤里面前为他的表演鼓掌,表情没有一丝戏谑,眼神专注

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对另一个同样优秀的运动员的欣赏和理解

我真的很喜欢JJ

一个杰出的运动员,有着几乎狂妄的自信,从不惧怕神一样的对手,而是跃跃欲试勇于超越,为自己的家人和国人而战,言出必行

这才是真正的运动员该具备的品质

我从来不明白这样的性格有什么黑点,又凭什么要被打脸,一个运动员怎么可以连必胜的信念都没有

他和尤里其实是一样的啊

然而我是有理由怼官方的,JJ这么个王者一样的角色彻底被崩成了用来搞笑的陪衬

他或许可以是轻松的幽默的爱开玩笑的,但绝不是个可以拿来恶搞的形象

(而且我就不说一个19岁的花花公子怎么突然有了个固定女友还订婚了而且他女朋友画风竟然是这样的奇怪OMG)

总之呢,J尤之间的互动很好看,撩拨与炸毛的搭配百试不爽。而且他们之间有的可不仅仅是这些,有什么比两个本质上非常相近的运动员更能心意相通的呢

然而似乎这对cp似乎需要告一段落了

JJ订婚,尤里有了人生中第一个朋友,也许他会带他去见识新的世界

一切似乎尘埃落定,但又可能刚刚开始

毕竟他们的人生那样长,相遇的时候又那样年少

还有很多美好的时光可以期待

啊,你还记得,那只一见到你就炸毛的小猫咪吗?



(好吧我才不会说只要奥塔小哥再长10cm我就ship奥尤)






评论(4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