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必须吼一句,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从昨天晚上十二点就开始刷新,熬着大夜听完,随便睡了几个小时梦里全是八路的声音!!!醒来又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重温,睡什么睡起来嗨!!

小白杨完结了!!!!!!!太开心了又太难过了,八路和羊仔就是俞风城和白新羽,不是cp粉也要吼一句这俩人的声音太配了!!能把cv的声音如此深刻的烙印在人物身上的仅此一家了吧,我不管什么时候翻开小白杨脑海中都是他们两个人自动配音,听他们俩的线上活动就像在听小白杨番外。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合作,可是也担心他们走不出俞白的模式,一切看缘分吧!

我是因为小白杨认识的八路,在听到他的声音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当一个声控。忘了有多少次听着八路的剧睡着了,也听过很多其他声音,可只有听到八路的声音时才有这才对的感觉。小白杨完结了,但是还有更多的剧,更宽的路在未来。

哪能说散就散!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