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我觉得徐知着最萌的两点。

一是他当着蓝田的面,听话,示弱,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百般迁就;一转身蓝田看不到了,对外人永远虎着一张脸说,那是我老婆!

二是分手以后的四年里,无时无刻不视奸蓝田,蓝田搬去苏州他看不到,就让别人视奸,还要定时给他寄蓝田的视频。有人问,徐知着这样做不好吧?桔子树说,关键是徐知着不觉得自己这样做是错啊。理直气壮,可爱。

徐知着在麒麟的时候就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从一点点和梁一冰的相处中能看出来,简直是天生好男友,但是总感觉带着一点虚。

被蓝田滋养过的徐知着,心里有底,气场全开。土气得理直气壮,哪怕你是个大男人也必须叫你老婆,挣了钱必须给老婆打个大金镯子;占有欲爆棚得理直气壮,分手多少年了你和你那一大家子人我也必须想办法照看;大男子主义得理直气壮,我先提的求婚,必须我来求,你别想抢。

徐知着不是什么时髦的人物,他内心是个很普通的,带着些土气和质朴的中国男人。只是这些本质被他彬彬有礼,善解人意的外在掩藏得很好,只有在蓝田面前他可以毫无顾忌得释放。我真的爱这个被蓝田惯出"直男气"的徐知着。

这就是爱啊。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