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30天之戚时安#

Day 1

因为从原路开始就对多多特别偏爱,所以尤其关注他的cp究竟是谁。其实在那辆黑色轿车送多多回家那刻,我就预感车里的人一定是多多未来的另一半。但真正对戚先生入坑还是后来大家聚餐时,戚先生靠近多多,轻轻在他耳边说"也祝我们四时平安,福多顺意。"直到情话大全安知我意完结,这句话也依然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Day 2

原路看斜阳个志!

Day 3

从16年11月原路完结到现在,还会继续下去。

Day 4

依然是那张全家福,戚先生额头抵着多多,笑得很温柔甜蜜,真的是一家三口最好的写照了。

Day 5

大!!长!!腿!!目测身高一米九,尤其少年时和多多两个台阶的身高差真的非常美好了。

Day 6

最喜欢的依然是那句"四时平安,福多顺意"。
但是既然重复好多次了,我再私心加一句让我直到现在都动心的话。
"如果我在,我就剩三分之二给你。"
这大概就是爱情。

Day 7

他这个缺点可以说是开篇就被点明了,虽然我并不觉得是缺点,就是因为出身和自身的优秀所带来的高姿态和自负。不过这个特质真的很迷人啊!自信的男人最美!!(bushi)

Day 8

西!装!革!履!因为没有私人时间所以没有私服(惨……戚先生的西装仿佛长在他身上的,领带、袖扣、干净的皮鞋没有褶皱的西装,戚先生的标配,而且在我心里他应该是最能把西装穿出味道的男人。
然而!他讨厌被西装领带束缚!到公司后的标准动作就是拆袖扣挽袖子甚至恨不得把领带也解了,也想过要是熬大半夜还要西装革履就立刻告别金融界。综上,一句话形容他私服品味大概就是,怎么休闲怎么来,怎么舒服怎么来。

Day 9

啊选择困难症要死了……
但是我依然坚定的选这一幕。多多向戚先生坦白自己的所谓初恋,只言片语中戚先生竟听懂了多多曾经求而不得的苦,然后狠拍方向盘,对他吼"你孤零零的,既要照顾你爷爷,还要照顾你自己,白天上学晚上打工,遇见我这样的混蛋纠缠,对喜欢的人还不敢表明言语,我有什么好生气的?我他妈心疼你!"
这段话我始终记得清清楚楚,我很难形容当时看到这段话的心情,只觉得想替多多流泪。你当初所有的吞下的泪咽下的苦都有人懂,你不需要说出口哭出声,就有人能理解,安知我意。
Day 10

他浑身都是萌点!!我说一个最喜欢的,就是爱委屈,有时是装委屈,有时是真委屈。我总能想象戚先生平常这么个盐系形象的霸道总裁一遇到多多的事就委委屈屈的,反差萌真的特别有,让人想抱着他打滚(meiyou

Day 11

我真的超级爱叫他"戚先生"。这个称呼太妙了,没有人比他更适合被称呼为"先生"。

Day 12

虽然戚先生这么厉害很少让人替他心疼,但是游哲误会他是薯条爸爸搅乱了多多见家长的那顿聚餐后,戚先生冒着雨来找多多,浑身湿透从来没有如此狼狈,抱着多多在车里对他说"我真怕你会不要我"的时候,我真的超级心疼他。
文外我倒是常常心疼戚先生,这么好的戚先生每次被评论里那些脑残一样的原因痛骂的时候我就超级心疼他。吃一口发小的蛋糕算什么破理由,喜当爹那个明显就是个马上会解释清楚的误会也能有那么多人无视他之前的种种,一口咬定对他失望。更不要说开篇部分开着上帝视角的读者无视文章内容对他谩骂。还好还好,他爱上的人永远都不会这样想他,时安知多意,多意也知时安。

Day 13

戚先生趣事超级多,选一个我比较偏爱的,就是还在幼儿园的小时安,过家家必须当爸爸,扮动物必须当狮子,有一次没当上,他半个月没理游哲和游思。
天哪太可爱了!!!我的超记仇超骄矜超有原则的小狮子戚先生!!

Day 14

我怎么感觉这个问题说过很多次了……
再提名一个吧,一直很想说的一点,就是戚先生对费原的态度。原路的番外里,戚先生似乎依然对邱骆珉很有意见,但是对费原就很平和。当时我想大概是他并不知道多多曾经喜欢过费原,毕竟比起邱骆珉,费原才应该是多多心里的头号威胁。但是安意里,两人在海滩边散步,戚先生对多多说"那个费原,我很感激他,有机会认识一下吧",这还是在戚先生知道费原是多多所谓初恋的情况下。这一幕真的让我特别感动,有人说没人可以做到感同身受,但这一刻我认为我看到了,戚先生对多多的经历都感同身受。他应该感谢费原,毕竟在他的爱人孤苦无依的时候,都是费原在尽心帮衬着,给了他那时全部的温暖。但是很少有人在面对前情敌的时候,还能理智的考虑这些。戚先生真的把对多多的爱,放在了自己的小情绪前面。他说他感谢费原,是真的感谢,是庆幸自己不在的时候,多多没有完全的无依无靠。所以在后来的番外里也好,小段子里也好,戚先生一直对费原的态度都是很有好感,而对邱骆珉则是记仇到底了(hiahiahia。
他不是不吃醋,他不是不对无法改变的过去心存遗憾,但是他很明事理,很体贴,知道什么事更重要。有人对他的多多好,这就是最重要的。

Day 15

最想看他是个霸道纨绔,在夜总会见到多多时就果断包养!!我的恶趣味真的没救了。
当然这个仅限于平行世界的paro,我对真正的高干包养出真爱的套路没有兴趣。最好的爱情还是势均力敌。

Day 16

我真的好想看他尝试陈伟霆在老九门里的发型,用发胶把头发背过去,非常适合霸道总裁。

Day 17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小习惯,他非常注意仪表,起身会把裤子上的褶皱拍平,下雨了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擦干鞋上的小水珠,武力值高但是总是担心弄乱发型弄皱衣服所以不想动手,总之很gay了!!(bushi

Day 18

戚先生是颜控癌,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美的东西。十年前看到多多好看的侧脸和一把细腰就能念念不忘到如今,家里养盆极难伺候的绣球花也还是舍不得换成仙人掌因为太丑配不上自己的白色小圆桌,花店赠送的含羞草因为不好看就被扔在一边从来不管,连多多问他如果自己有点难看,那他是不是就不会动心,也不会在人调戏他时出手相助,他都能回答"你清醒一点,你都难看了,别人还会调戏你吗?"
最后送给戚先生一句判词:颜控的爱,十分单纯,令人感动。

Day 19

学会等待,不将就。
戚先生很打动我的一点,就是他的替身论。他不爱替身那套,真的中意一个人,求不得也另有一番滋味缱绻在心头,剩下的像一分也好,像九十九分也罢,都索然无味。十年里,他根本不知道会不会再遇见多多,甚至在心里早就不再期待相遇。以他的条件,无论是游戏花丛还是寻找真爱都没有问题,但是他并没有为了消解寂寞而退而求其次,去过一种将就的人生。他知道自己想要最好的,那就要心甘情愿地付出与之相配的耐心和时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他和多多的再次相遇就是对他的不将就最好的奖赏。我想这是我从他身上学到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Day 20

他是春天吧。不灼人,温暖的,让人总是看到希望。

Day 21

我们戚先生难道不是举手投足都最帅吗??
选一个最帅的瞬间,大概是爷爷葬礼的时候……戚先生赶到,把身上的饰物摘除干净,一进大门就撕下白布系在身上,和多多一起披麻戴孝,以多多亲人的身份送爷爷最后一程。
这段过程真的,太苏太可靠太有担当了,庆幸那时的多多有戚先生在身边。

Day 22

哇我们戚先生难道不是可爱本爱吗??
最可爱的……应该是那句虚张声势的"实话告诉你,本市夜场里所有长得漂亮的,我都搞过!"哈哈我的私心了,我真的超级喜欢这段,戚先生刚和多意重逢,满脑子都想着必须立刻占有,我惦记你十年了你必须是我的!丧失理智的戚先生真的非常可爱了,大龄处男の最后的倔强hhhhhh

Day 23

忍到了这一题,必须说了!特技是吃得多!!!吃了一包栗子还能吃三碗饭!!肯德基能吃一个全家桶外加俩汉堡!!每天早餐两个咸肉三明治一份晨间小食一份奶油包一杯黑咖啡!!一顿饭能吃十个三明治还要把边边切掉!!去国宾吃饭凭实力点餐都能被误会成找茬!!包圆公司下午茶的所有点心!!霸道总裁界的一股泥石流——霸道饭桶攻!!(woaini

Day 24

还是那句"还好那掌心悄然煮沸冬天,捂暖你心间也慰藉你踽行人间"。
一切故事的开端,就是戚先生炽热的手掌抚平了多多的委屈和痛苦。这个开端真的很浪漫,温暖到让人想落泪。

Day 25

哇我的本职工作就是吹戚先生!两个字,完美!!全能!优秀!情话张口就来!武力值爆表!给多多满满的安全感!温柔体贴可靠苏出天际!!!
最重要的,安知我意,多多所有说出口的藏在心里的想法,他都懂。
我们戚先生,完美。

Day 26

匆匆那年吧。前奏一响起,十九岁依然轻狂不太懂事的时安仿佛就出现在我的眼前,带着少年人的骄矜和漫不经心将视线扫过,最后定格在那个好看的侧脸上。
这幅画面就叫做,命中注定。

Day 27

戚先生请带我赚钱!(bushi
想跟戚先生开一场会。总觉得戚先生的魅力在公司会议中能表现得淋漓尽致。
(其实最想和戚先生一起吃饭,把所有想点的菜都点一遍,吃不了交给戚先生包圆,一点不用担心浪费)

Day 28

北南老师!谢谢你让我们认识这样好的人,并且圆了他的梦,让他的一生幸福圆满。

Day 29

他对我而言是榜样,是依靠,是安全感。

Day 30

戚先生,祝你和你的多多薯片,四时平安,福多顺意。

评论(4)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