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最近的心情都一直不太好,几件重要的事没有一件顺利的。但是我这个人几乎很少积攒什么负能量,一般都会想法设法地缓解或者避过这种丧气的心情。

虽然安知我意看过不知多少次,但是这段时间心情低落还是只有安意的糖能够解救我。来一段小小的书评吧,谢谢最近的陪伴和安慰。

我想我大概明白为什么安意的地位在我心里如此之高。爱哭的孩子有糖吃,这是铁律。可是我不喜欢。我偏爱一切懂事,体贴,温柔的特质,可这些随这些特质而来的就是本身情绪的被忽略。情绪的不表达,本意是出于照顾他人的情绪,但却被认为不存在,是极不公平的。戚先生之于多多,大概就是给忍住眼泪的孩子发糖的人。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这也是为什么安知我意不仅仅是一个巧妙结合两人名字的书名,更是贯穿全文的中心思想,是两人情比金坚的缘由的最好诠释。

我无比欣赏这样的爱情。别人对你的好习以为常不以为意,我却视若珍宝珍之重之,并时刻提醒着你,你真的太好,你值得受到嘉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