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谦谦结

如果再见还能红着脸

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苏榭姑爷那对夫夫,一直觉得他们俩特别甜,苏榭和八路直播的时候姑爷说了几句话,非常博好感,应该是一个特别温柔又理性的人,声音也好听。心血来潮的想去翻翻苏榭微博,真的没想到竟然看到了噩耗。

人生真的太无常了。

苏榭说姑爷是睡梦中安静地走的。在小说中这就是神转折,强行be,作者要被骂上天。可这是现实。可不可以骂一骂这混蛋的现实。

时光如洪流,他们拼尽全力才抓紧对方的手。明明没有人想松开,为什么还要如此残忍地拆散他们呢。

翻到苏榭写他们双方的家人都已经认可他们的关系了,真的忍不住眼泪。最虐的是我们牵手走过黑暗终于站在阳光下,却不能一起拥抱幸福。

真的希望苏榭还能快乐的生活,还能拥抱爱情,还能遇到想与子偕老的人。

看到过一句给《安知我意》的文评,说这篇文让人感谢时光温柔。

时光的温柔并不是无差别的放送。但我衷心的希望每个人都有幸能感受到。

我唯一爱的一对真人cp大概就是八路和航航了。也许是四五年前相识,三年前八路在直播里回怼网友,特别坚定地说我喜欢的就是航航,我就是喜欢他,我就是爱他。三年后他们在北京同居,两人都开始工作,养了两猫一狗,刚刚搬了宽敞的新家。真的是特别好的一对,八路随便发的微博点点滴滴都让人感觉到他过得是那种踏实幸福美满的小日子,让人感谢时光的温柔。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已经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如果还没有,好希望这个过程顺利一些,只要他们还相爱,就不要有人来拆散他们。相爱已经不易,就让他们长相守吧。

时光的温柔是一种恩赐,可否一直降临在我们身上。不需要太多,幸福的生活我们会自己创造,只求意外不要比明天先来临。

我要抱紧他。

评论

热度(10)